Guilt

-兴趣广泛

-只写热爱的


-欢迎来到小米的世界

【TheShy x 你】别生气啦//进来做梦


-看直播的突发奇想,shy哥被杀的时候一歪头太可爱了

-已交往设定/ooc/不喜勿喷/小甜饼

-姜承錄别点进来谢谢

-不是很了解shy哥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谅解~



难得今天放假姜承錄能回家,你本想好久不见给他一个惊喜。惊是惊了,你和他大吵了一架。起因只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后来却演变地把所有陈年旧事翻出来,或许这是女人的天性吧




几个月来累积的委屈和孤单在刚刚爆发了。房子的气氛已经冷到极点,你索性出了门找闺蜜玩。



快凌晨两点,直到闺蜜男友把闺蜜拖回家后,你才不情不愿的打了车



打开手机

‘姜承錄是猪’未接来电(13)



你开始有点后悔了,是自己太偏激了吧。明明他最近打比赛已经很累了,结果自己还这么作。回去好好道歉吧,你这么想着,车已经开到公寓下。



你轻手轻脚地来到卧室,发现姜承錄已经睡着了。你忍不住用指尖抚上他的睫毛,鼻子,到嘴巴,再到喉结。他睡着的时候很好看,比平时多了一份可爱。快要摸到锁骨的时候,你的手突然被抓住。



“你…你没睡着啊”你心颤了一下,好像小孩做坏事当场被抓包。


“嗯,你想干嘛”磁性的声音包裹着些许困倦在耳边响起,实在是太犯规了。



你一下子败下阵来,软糯糯地说“对不起,今天是我无理取闹。你别生气啦”



身体一瞬间失重,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没生气,但是下次不可以自己跑出去这么晚回来了,乖。”好听的声音从胸腔传来



你点了点头“让我摸摸你的锁骨”刚得到原谅的小狐狸又露出了好色本性。


姜承錄一时失笑,把你的手拉起来搭在自己的锁骨上。


你的手肆无忌惮的游走在他的脖颈“我永远爱承錄的喉结,锁骨,腰,还有手555”



“人都是你的了,该怎么办呢”姜承錄在你耳边说着,呼出的热气在颈间,痒痒的。




评论(3)

热度(1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