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兴趣广泛

-只写热爱的


-欢迎来到小米的世界

【金韩泉x你】论有个爹系男友是什么感受


*已交往设定/小甜饼/ooc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金贡别点进来西八



其实你也没想到,明明自己的理想型是高高帅帅白白净净(?)的男生,但遇到金韩泉,就变了。



朋友问你,为什么一米六的小萝莉会和贡子哥在一起呢


你笑笑“你永远不会懂!太有安全感啦!”



别看贡子哥平时西八当逗号用,动不动抹个脖子。但是对自己的小萝莉可是百般温柔。



你喜欢坐在金韩泉腿上看他复盘,别问为什么不打游戏,问就是女朋友坐在你腿上还打的进游戏吗!你总是一手拿着零食,一手和他十指相扣。还不忘喂他几口。



没有和金韩泉在一起的冬天,你总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穿个短裙套个光腿神器就出门了。然而和金韩泉在一起后,他就严厉禁止了。你对他撇撇嘴,扮出委屈的样子


“没有用,撒娇也没有用”


你发现每次在反对你的事情上他的中文就变得十分标准流利(?)



所以以后每次出门,金韩泉都给你披上外套拉好拉链,把围巾围的只留下一双眼睛的程度,满意地点点头,才牵着你的手走了。



你虽然有些不满,但被手指间的温暖包围后又觉得心里暖暖的。金韩泉的手不像他肉嘟嘟的脸,骨节突出,指节分明,有点薄茧,握起来很舒服。




你喜欢看他早上起来的样子。头发有点不听话的翘起,眼睛还微咪着,却还是不忘给你挤好牙膏。真的是太乖了。


每次这个时候你都会rua他的头发,把不安分的发丝压下去,然后对准他的嘴唇吧唧来一口。


不管你偷袭多少次,金韩泉还是表现的不知所措。一把把你抱到梳妆台上不准你再调皮。



和金韩泉在一起后,你好像从来没操心过下一顿吃什么。不管是外卖还是下馆子,他总能带你吃到你从未发现的美食。


虽然贡子哥爱吃,但他很少让你碰不卫生的东西。每次你望着路边摊的黑料快流口水的时候。贡子哥都会亲手将你的好梦打碎


“不可以吃这些”

你拉着他的手“就一次”


“不可以”他很坚决的摇着头。见你还是不肯走,就像领小孩一样把你提溜走了。




小剧场1

“金贡!”你气冲冲地跑到基地,原因是——朋友跟你说金贡昨晚和美女直播


“你不是答应我不和美女直播嘛”脸颊因为生气升上了一丝红晕,嘟囔着小嘴在金贡眼里怪可爱的。


金贡揉揉你的头,然后白了眼金咕咕“不是我,是西八中单和美女直播,声音还这么大”


你看他的眼神不像是撒谎,毕竟感觉下一秒他就可以去把他家中单脖子抹了的架势。


你自知理亏,低下头小声说“好吧,对不起”


金韩泉站起来捏了捏你的脸“kiyo(韩语可爱的发音)”把你拉过来拥入怀。


你埋在他胸膛上回抱了他



小天/刘少/金咕咕/翔宝/橘宝:没眼看没眼看




小剧场2

你的嘴巴一年四季都很干,要命的是你还喜欢咬嘴皮,你发誓这绝对是改不掉的习惯。


于是金韩泉又像老父亲一样督促你涂唇膏


“我不想涂~唇膏涂了很难受”你一向不喜欢嘴上黏黏腻腻的感觉,就连口红都很少涂。


所以枉费了金韩泉给你买的一堆唇膏。


这大概是你这个月第三十六次拒绝涂唇膏了,嗯,这个月才过了一个礼拜。


金韩泉没有露出之前一般无奈的表情,而是嘴角一勾。你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只见他拔开唇膏往自己嘴上涂,然后,俯身下来。



一个绵密的吻落下来,唇角的温度带着唇膏的甜味转移到你嘴上。



“以后不听话就只能这样了。”

评论(10)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