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兴趣广泛

-只写热爱的


-欢迎来到小米的世界

【选手x你】当你们有了孩子以后

-lwx/icon/theshy

-脑洞产物/ooc/婚后小甜饼






lwx


“这个辅助就离谱,为什么不交治疗的啊!”林炜翔退役以后偶尔还会开直播,还是熟悉那味儿



“林炜翔!你他/妈能不能小点声啊”你从婴儿房走出来揪着林炜翔耳朵,奶凶奶凶地吼了一声


“宝宝好不容易睡着了,他要是醒了你今晚自觉点离家出走吧”你气呼呼地说着




林炜翔忙双手举过头顶“错了错了老婆,我闭嘴,闭嘴”


见你脸色稍缓,措不及防拉下你坐在他腿上



“干嘛”你拍了拍林炜翔的手



“亲一个”林炜翔把头窝在你怀里。哦,所以现在是在撒娇吗



- 弹幕


「翔哥杀疯了」

「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今天柠檬吃饱了,xdm我先走了」

「只有我心疼在公屏里打问号的队友吗」




“行了行了起来,都老夫老妻了还撒娇”


你捧起林炜翔的脑袋对着唇腹亲了一口





坏起来了。你听见婴儿房传来一阵哭声



你对林炜翔假笑“我亲你和今晚让你睡大街并不冲突”



林炜翔带着求饶的眼神火速点了投降“今晚不播了啊兄弟们”




已婚男人林炜翔在狼狈哄孩子睡觉的路上。








icon


划破美好清晨时光的,不是闹钟,是孩子的哭声。


你揉了揉太阳穴准备起身,谢天宇却牢牢箍住你的腰


“你都好几个月没睡安稳觉了”声音还有些沙哑


你轻轻拍着谢天宇的手,或许是哄小孩哄多了,带着安慰的轻柔语气“没办法啦,忍一段时间吧”




谢天宇没放手,哼哼唧唧地亲/了/亲你的脖/颈“你都没时间陪我”




你忍不住笑了,转过身捏了捏谢甜甜的脸,果然是甜甜


“你怎么还吃孩子的醋啊”





事后谢天宇还是犟不过你,放你去哄孩子了。




几个小时后。



“我回来啦”你拎着袋菜篮子在玄关处换拖鞋



谢天宇拎过袋子,经过婴儿房的时候你总觉得不太对劲


“宝宝呢”你疑惑地看向谢天宇



“我把宝宝送去我妈那里了,今天,我要和你过二人世界”谢天宇冲你笑了笑,眉眼弯出好看的弧度



真的是长不大啊,谢天宇小朋友。







TheShy


你和姜承録的宝宝已经快两岁了,零零碎碎的对话也可以讲一些。虽然姜承録平时很忙,但是偶尔能陪孩子的时间里都尽心尽力



“哇,宝宝会拼这个,厉害厉害”


出现了,厉害型上单!


宝宝咿咿呀呀地喊着爸爸,手里不停摆弄着积木,过了一会儿又举起来向爸爸显摆,等着姜承録夸出口的厉害







宝宝肯定是被姜承録传染了,逮着人就问“你厉不厉害”



不例外,那天姜承録回家也被问了这个问题


小家伙断断续续地问出“爸爸什么厉害”


你在旁边听着好笑,以为姜承録一定会给出打游戏之类的答案



只是姜承録看着你,笑了笑“爸爸这辈子做的最厉害的事情呢,就是娶了妈妈”



你惊讶地挑了挑眉,转而又笑了。凑上前去靠近姜承録的脸“妈妈想要一个爸爸的亲亲”



姜承録笑着弯下腰在你唇间盖上一吻




还被姜承録抱在手上的宝宝表示:父母是真爱,我只是意外。












评论(19)

热度(47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