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兴趣广泛

-只写热爱的


-欢迎来到小米的世界

【翔松】桃柠七

_ABO文学

_傻气酸柠x傲娇甜桃

_勿上升/ooc

_第一次写ABO写的不好的地方见谅



_最近在准备考试 龟速更






刘青松是方普拉斯市名声大噪的omega。他像一朵高岭之花,越是不可亵渎,越迎来alpha们的觊觎



LC会所是方普拉斯市权贵们常出入的地方,林炜翔也是在这里,认识了刘青松




刘青松不屑于沉沦在纸醉金迷,他有自己的一方天地。于是那些alpha只能眼巴巴地在他上楼时望一望他白皙皮肤下衬出的精致五官。




林炜翔前半辈子都傻乎乎的过着。他不像其他人整天为利益做打算,步步为营。也不像其他贵公子一样,只会游离在花花世界,玩世不恭。他有足够的家族底气,源源不断的omega找上门。




如果不是遇到了刘青松的话,家里还差点怀疑林炜翔到底有没有情/欲这个东西






林炜翔和刘青松的相遇还真的是巧合。跟拍电视里的老梗一样。走错房间了



不过不一样的是,两个人都很清醒,没有谁壁咚了谁,也没有谁强吻谁。


只不过是林炜翔铁憨憨上去要了个名片罢了。



“你好,我叫林炜翔,能交个朋友嘛”刘青松盯着面前伸出的手,他当然知道林炜翔是林氏集团的独子,位高权重。只是他不知道林炜翔是眼前这样一个有些憨气的傻白甜。




刘青松顶着如果拒绝回家应该会被老爷子臭骂一顿的压力,还是伸出了手。




林炜翔能看到刘青松微微暼起的眉,但丝毫没有在意。刘青松身上带着的淡淡的蜜桃香气,他不像许多为了博人眼球的omega故意把信息素散发的浓郁。那只是微乎其微的,却足以让林炜翔流连忘返的气味。





林炜翔为了刘青松也做的绝了。



林氏的大少爷,丢下自己家的公司,跑去隔壁竞争对手刘氏上班。估计也只有林炜翔做的出来。



说是上班,不过是变着法的调/戏刘青松罢了。



“刘少,今天送的999朵玫瑰花喜欢吗”


“刘少,下班去看电影呗”


“松松,晚上舞会我还缺个伴~”





烦死了。刘青松抓了抓头发,他已经忍了这个大少爷一个月了。他虽然不像别人一样令自己反感,但也太能逼/逼,刘青松觉得自己就算放个雕塑在桌上林炜翔也能对着说上二十四小时不带重复的。




除了刘青松嫌弃林炜翔太聒噪以外,两人也就相安无事地相处着。(如果忽略林炜翔每每想要占刘青松便宜而暗中窥探的爪子的话)






两人的关系大转折。


那真的是一次意外。






林炜翔发誓他那天实在只是单纯的想上个厕所,并不是尾随刘青松。


但是当他进去时,屋子里充斥着浓郁的蜜桃香气,甜的让人发昏。林炜翔当然知道是刘青松。可他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刘青松散发这么强烈的信息素。


潜意识里觉得奇怪,如果刘青松到了发情期才这样的话。为什么自己察觉不到。





这样的困惑在下一秒就被打破了。林炜翔看到刘青松在打信息素抑制剂。



刘青松是Alpha




刘青松挽着袖子,青筋在细嫩的小臂上凸起,手里正拿着抑制剂打进腺体时(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打在哪)从镜子里望见了林炜翔






“说说吧,为什么”林炜翔连厕所都没心情上了,和刘青松并肩蹲在地上



“什么为什么”刘青松叼着一根烟,没点着,也没心情抽。从林炜翔的角度看过去,那厌世无畏的眼神和刀削般清晰的侧脸线条,倒确实一点都不像omega



“为什么要打抑制剂…还有为什么要隐瞒你是alpha”

林炜翔现在倒有些难开口了,他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弯啊!




刘青松低头把烟点着,却只是让它燃着,星星点点的烟灰落了下来“反正也压的够久了。跟你说也没所谓”


“在我小时候分化成alpha后,家里就逼我打抑制剂。对外说我是omega。小时候觉得挺痛苦的,也不明白为什么。于是就逃避…但是于事无补,不管我逃去哪都能被抓回来。后来觉得,与其让那些人强迫我打,还不如我自己来,反正都一样。”




林炜翔突然觉得此时平淡地说着这些事的刘青松很惹人心疼,他没问更多的,也不想知道更多的。看到身边人眼眶里的光渐渐黯淡,他人生第一次手足无措。




“来,哥哥抱”林炜翔俯下身揽住了刘青松,他真的很瘦,都能感觉他的肩骨咯在自己胸膛上




“傻/逼,老子比你大”刘青松只是说着,也没推开林炜翔。其实对刘青松来说,这样的日子早就习惯了,今天被林炜翔撞见是个意外,只是自己没想到,可以这么坦白地告诉他,对他的拥抱也不反感。


他对他真的不一样。






那天过后,两人还是想以前一样相处。只是多了层心照不宣的默契。



刘青松自然没发觉自己比以前笑得多了,对待林炜翔每天一万个问题也偶尔会做出回应了。



那天林炜翔磨了刘青松一天,让他答应了晚上陪自己去LC会所看演出。






现在想起来,刘青松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事情是这样的:


一开始你们都相安无事,偶尔推杯换盏



可是演出快结束的时候,林炜翔突然双手抱着身子挪到角落



刘青松皱了皱眉,闻着屋子里散发着柠檬香气,感觉自己体内的信息素在被压制。完蛋了。林炜翔到易感期了




“刘青松,你能不能过来一下”林炜翔的声音有些抖。刘青松抿了抿唇,倒不是怕,只是他也不知道林炜翔易感期会做出什么举动。



林炜翔抬头看了眼刘青松,想伸手抱抱他,又紧闭了闭眼,克制着收回了手“算了,你离我远点。”林炜翔蜷缩在角落,眼里带着星星点点的泪花



刘青松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他觉得林炜翔现在就像个omega,还是洗的干干净净躺在床上乖乖待宰的那种。自己虽然装了这么久的omega,可毕竟还是个alpha啊。也会忍不住的啊





“傻/逼林炜翔,难受你就说啊,大不了我给你去找omega,反正这么多想高攀你家的”刘青松自己都不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带着不爽




“不要,就算难受死我都不要别人”林炜翔感觉身子像被火烧一样,眼眶里的泪控制不住地流下来。林炜翔把头埋在臂弯里,他不敢抬头看刘青松,他怕自己忍不住



“除非,是你”林炜翔咬了咬下唇,他觉得刘青松一定会像平时一样拒绝他,或者干脆不理。





林炜翔倒是希望刘青松这么做。


可是他没有。




刘青松蹲下来揉了揉林炜翔的头,柔软的发丝牵着两个人的心,空气里柠檬和蜜桃的气息交织,情愫浸泡着在夜里发酵



“好,那就我来”





——



“林炜翔,wcnmd”刘青松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恨不得取了林炜翔的项上人头



“我答应帮你,你他妈直接给我标记了?”



林炜翔看着刘青松腺体上只属于他的标记,忍不住笑了“我会对你负责的刘少”




刘青松仔细阅读了‘双A洗标记手术的危害’

‘洗标记后遗症’看到文章里“严重的会危及生命”的字眼,觉得还是自己的小命比较重要




“现在怎么办?”刘青松像泄了气一样,瘫在林炜翔身上




“只能成结了呗。”林炜翔倒是满不在乎的样子




“跟我在一起吧,刘青松”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