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兴趣广泛

-只写热爱的


-欢迎来到小米的世界

【刘青松x你】爱在日落黄昏时//结

前文指路https://guilt263.lofter.com/post/30c66892_1c8bf6237 


//结


皮肤草拟前前后后就过了两个月。一开始还会经常和选手沟通,到后来也没什么机会。以至于你发敲定稿给刘青松的时候,他还有点恍惚。



“周末一起出去玩吗,基地放假。”你发誓你起码揉了三遍眼睛终于确认这是刘青松发的没错了。



“好啊”



还是反复确认了三遍,嗯,刘青松约你去的竟然是。迪士尼。



你穿了件白色卫衣和破洞牛仔裤。好巧不巧,刘青松也这么穿了。不知道的以为你们商量好穿的情侣装。


你上下扫视了一眼刘青松,他是不是在你家装了监控的疑问还没说出口。他先给你扣了个米奇的头箍,又给你递来一杯可乐。“有一说一,我还是觉得可口比百事好”



“屁,明明是百事好喝”你忘记了“情侣装”的事和他怼起来。这个问题你们从七岁吵到十七岁。导致你们所有东西都可以一起点,但可乐一定要分开。



不是放假日,迪士尼人也不多。所以你们玩了很多项目。中间过程很愉快,如果忽略坐完动感飞轮(忘了啥名了,之前去玩的类似过山车)后刘青松说你很虎之外。



“我们看完烟花再走吧”你望着挂上星星的夜幕说


“好”刘青松应着


“谢谢”你转头看着刘青松的眼睛,里面有你的倒影。


“谢什么”


“谢谢你,我感觉我的男孩又回来了。”你扬起嘴角。如果十七岁的梦不能实现的话,那么二十二岁的快乐总会弥补一些遗憾吧。



刘青松顿了顿,摸了摸你的头“一直没走。”



你还没思索这句话的意思,就被烟花绽放的声音吸引了。


城堡之上绚烂的烟火令人震撼。即使生活有许多的不如意,但走散的人也会重逢,再糟糕也能破镜重圆。这些美好,不该错过。



“宋相思”他很少正经的喊你大名。

“嗯?”你转过身,脸颊被烟花映照反着粉紫色的光。


“你中学的情书都是我撕的”


“什么?”你听到了,只是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星火陨落,没有了声响和光亮。“我喜欢你。”一瞬间,时间好像暂停,连着你的心跳一起,没了跃动。



你笑的时候,不知道眼角泛出点点泪光,你只是笑着。


“刘青松,你知道吗。在交志愿的最后那刻,我把建筑设计改成了动画设计。”



“意思就是,我也喜欢你”你哭的一塌糊涂,冲进了刘青松怀里。

刘青松抵着你的头顶,轻轻拍着你的背。



改志愿的那天,你知道。

你擦掉的是你的愿望

填上的是你和他的未来。


只是你不知道的是,你最大的愿望,便是他。




刘青松帮你擦掉眼泪“你好傻”

俯下身贴上你的嘴唇,温暖的触感让你一颤,笨拙的回应着。这一吻很长,长到你有些喘不过气,长到要把这五年来的空缺都填满,长到你和刘青松都做好了一辈子走下去的准备。





(后面或许会出一个番外吧~肝了一天灵感断断续续的终于写完了这个系列,望喜欢。)


评论(1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