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兴趣广泛

-只写热爱的


-欢迎来到小米的世界

【刘青松x你】爱在日落黄昏时//转

前文指路https://guilt263.lofter.com/post/30c66892_1c8bf3cfd 

//转



两个月,仅仅两个月。所有人都不知道你是如何在两个月里完成了这么一系列堪称完美的原画作品。


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两个月平均每天睡眠时间不多于四个小时,从睁眼开始便寻找灵感,每次靠着数位板就睡着了。追求各种英雄的金属光泽感的同时,连背景的细节也不会放过一丝。



你做到了。你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那个人。



公司同意你进入英雄联盟小组。你擅长与人打交道,也时刻保持谦卑的姿态,很快你就和公司的前辈们打成一片。



“小宋啊,你来一下”是张主管


你不明所以,但隐约觉得是件好事


“是这样啊,公司会派一部分人去协助S9冠军皮肤这个项目。毕竟这次是lpl夺冠嘛,我们去的人多一点。我们小组呢,主要负责和选手沟通,然后拟出初步稿。我觉得你能力很不错,想让你去试试。你看…”


没等主管说完你就忍不住雀跃“主管,我能胜任的,谢谢主管”说完还90度鞠躬,差点没蹦着走出办公室。



英雄联盟原画组众人os:这孩子疯了吧。嘴角要咧到太阳穴了。



等待这一天的过程很漫长,但还是如期而至了。你挑了身简单的白衬衫配黑色百褶裙,露出纤细修长的双腿,稳重中又多了一丝俏皮。



去之前没有很紧张,但坐到基地的时候心快跳出来了。你低着头装作研究动画,其实你根本什么都看不进去




“你们好”“哈喽”男孩们叽叽喳喳地声音靠近。你没有在中间听到熟悉的声音,于是抬头望去——撞进的那个眼神,和小时干净纯粹的眸子重合。五年,整整五年。


男孩和女孩相见了。那个十七岁被封存的幻想,似乎又蠢蠢欲动。


你笑的灿烂,他却一直蒙蒙地看着你,眼睛里闪过一丝疑惑。转而笑了起来。只是微笑,但你已经很满足了,起码他没有忘了你。



你申请负责刘青松皮肤的草拟,所以有了单独相处的时间。你知道他一定有很多话想问你。



“你怎么…?”刘青松愣了很久才开口,实际上从刚刚开始他就一直在发呆。


“我现在是游戏原画师了,重新认识一下吧”你向他伸出手,他轻轻握了一下。


“我每次回去你都不在”刘青松笑着摇摇头。这几年你们都很少回家,偏偏回家的日子还总是错开。


“因为我要学习啊,几门课一起修很累的”你打趣着——这样才能更快的见到你啊。



你们聊了很久,从小时候的糗事聊到高中。你们很默契地对当年的事闭口不谈,你知道你们回不去了。就好像酒精久置后发酵挥发。你们之前少了点什么,也变了点什么。



“下个礼拜把初稿给你看吧,你应该没有拉黑我吧。”


“没。拜拜。”



你走后刘青松盯着地板发呆,直到林炜翔过来叫他才缓过神来。


“你怎么聊了这么久”金咕咕大嗓门地喊着

“那个原画师我以前认识,叙叙旧。”

“哇不得不说那个小姐姐真的很好看”林炜翔凑过来说了一句。



刘青松勾了勾唇——她一直很好看。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