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兴趣广泛

-只写热爱的


-欢迎来到小米的世界

【选手x你】关于你们的第一次

没有🚗🚗/我也想有但是不会开555 标题是单纯的第一次

勿上升/ooc/已交往设定


crisp/peanut/icon



第一次打耳洞

你第一个耳洞是和刘青松一起去打的,为什么是一个呢,因为你太怕疼了,愣是没打完一对就拖着刘青松走了。


你怕疼到从小到大除了打疫苗就没打过针,不管生再大的病都是能吃药就吃药,打之前看到刘青松一脸什么感觉都没有,觉得应该不会疼。结果,打完你几乎感觉刚生了个小孩。


眼泪就快掉下来了,还听到刘青松在旁边笑的很大声。太丢人了。



“刘青松,我想喝奶茶”

“那你喝啊”

“里面有波霸,我嚼的耳朵疼”

“噗”刘青松那句你是脑瘫吧就要说出口了,但看你这个样子好笑又有点可爱,捏了捏你的脸。

低头嗦了一大口奶茶对着你的嘴吻了下去。



温热的奶茶被渡到你嘴里,是没有波霸的。

刘青松离开了你的唇,自顾自嚼波霸。你捧过刘青松的脸,啄了一下他的嘴角,“松松么么哒!”

刘青松:淦,被偷袭了。





“不是,咱不能去店里洗吗”因为打了耳洞不能碰水,于是你让刘青松帮你洗头发。


“不想出去…要不你抱我出去也成”你张开双臂作势要抱上去。刘青松迎上来掐了一下你的腰“想的挺美的”



于是,冠军辅助用他金贵的手给你洗了头,还带售后服务吹头的那种。


“我怎么觉得我养了个闺女”刘青松发出了肺腑之言。“你说什么?”吹风机的风声包裹着温暖围绕在你身边。


“没什么。”



“闺女可不能叫你老公哦。”其实你听到了。


“但是我可以呀。”


“老公。”





第一次吵架

你和韩王浩在一起快两年了,第一次真正的吵架。


很多时候韩王浩都会包容你的小脾气,而你在发完牢骚以后也会反思自己。但当两个心里堆满了烦心事的人在一起,终于还是爆发了。


你知道韩王浩最近为战队的事很烦心,但自己在职场上也受了委屈。最终还是因为一件小事,闹的不欢而散。



你吸了吸鼻子,祸不单行,正好赶上换季感冒。抱着电脑经过韩王浩身边,你们已经一天没说话了。此时的键盘声听起来更加刺耳。



你试图用凉水唤醒自己的精神,水雾缭绕在玻璃隔板上。擦干了身子,却又连着打了两个喷嚏。你不知道此时韩王浩在客厅揪着心,只是头疼的紧。



拉开浴室门的那一瞬,天旋地转的感觉令你控制不住自己向外倒去。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如约而至,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胸膛。



韩王浩稳稳地接住了你。手放在你额头摸了摸,

“왜 이렇게 더워?(怎么这么烫?)。”虽然只是冷战了一天,但你感觉已经好久没听到过韩王浩的声音,好久没感受过他带来安全感的怀抱。忍不住带着哭腔“넌 아직도 나 한테 화났어(你还在生我气嘛)”



韩王浩笑了笑,把你拦腰抱起放到床上。“더 이상 화 내지 않아 바보(傻瓜,早就不生气了)”说完出去倒了杯热水,拿了几粒药到你面前。



你看着他塞下药,附身贴上你的唇,把苦涩的药粒渡到你嘴里,又喂你喝了口水。“나 스스로 먹을 수있어(什么啊,我明明可以自己吃)”



韩王浩笑的很开心,拨了拨你额头前的碎发“땅콩이 달콤 해(不一样哦,花生喂的会甜)”


甜甜的花生今天也是良药入口剂呀




第一次撒娇

你从来没对谢天宇撒过娇,那天刷微博看到一个段子女生怎样撒娇男生会受不了。于是心生一计。



那天谢天宇在家rank,你走到他旁边坐在桌子上“谢天天,我想买个包”


谢天宇正在点基地,皱了皱眉。等屏幕上出现胜利的字样才抬头看了看你“你不是上个礼拜刚买过?”



你吧唧一下坐在他腿上,只穿了单薄的上衣和短裤让你裸露的肌肤感到滚烫。你抱着他脖子,虽然做好了心理建设,但还是犹豫了一会,夹着嗓子说“唔我又看中了一个你能不能买给我”说完你自己都觉得🍵。



抬头看此时的谢甜甜已经满脸通红,“不是…这…给你买…但是…先起来好不好。”


“噗”你忍不住笑出来,捏了捏谢天宇的脸“我开玩笑的啦,谁能想到你这么不经撩?”



谢天宇盯着你,眯了眯眼睛,伸手挠了挠你的腰,他知道你腰最敏感。你被挠的笑弯着求饶。



谢天宇脱了外套套在你身上,“小心着凉”。你晃了晃肥大的袖子,闻着他衣服上和你相同的气味,感觉很安心。



你拉起谢天宇的手掰着“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撒娇啊。”


谢天宇笑了笑“没有”

“我确实是不经撩”


后来谢天宇对你说,你问这句话时候,声音软软的比撒娇还好听。




评论(19)

热度(72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