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兴趣广泛

-只写热爱的


-欢迎来到小米的世界

【选手x你】当你成为FPX的一员2

*crisp/lwx/tian

*不喜勿喷/ooc

*刘青松你点进来你人没了





关于生理期


早上起来唐梨就感觉到异样,一掀床单。果然。一片鲜红印染在白色床单上显得更加醒目。



唐梨生理期通常非常奇怪,只有头天会肚子疼,而且疼到下不来床的那种。但后几天又像没事人一样。



此时的小梨正慢悠悠地爬下楼。基地的直男们自然没发现什么异样,还是阿姨先问道“唐梨啊,怎么了脸色这么不好,吃的也这么少。”



唐梨只能苦笑着“我…生理期,肚子疼。”

阿姨一脸心疼“那我给你煮碗红糖水吧”唐梨应

下后踱步到电竞椅上。



有气无力的打开电脑,旁边已经是西八声连天。



打了一盘游戏觉得不在状态,小腹的绞痛让唐梨只得把头磕在桌上。



一旁的小天扭头看到平时骂骂咧咧的小姑娘今天突然噤了声正奇怪“你咋了”



唐梨闷闷的声音传来“肚子疼”



小天揉揉唐梨的头,一向不正经的蒜头王八看得出来这是真难受了。



跑到厨房去想倒杯热水给唐梨,碰到了端着红糖水的阿姨“哎小天正好,把这汤给小唐梨。”



呐呐,如果是直男的话也该懂了吧



小天端着红糖水,用前所未有的温柔语气拍拍唐梨“梨子,起来喝水了”



唐梨皱着眉头表情比被单杀还痛苦。咽下红糖水后又重新倒了回去



小天和战马商量着让唐梨今天休息一天。和蔼可亲的幼稚园老师当然同意了,还千叮咛万嘱咐小天把唐梨送到房间。



小天看着迷迷糊糊睡着的少女叹了口气。只能手从膝盖间把小姑娘抱起来(没错唐梨很瘦兲宝也能公主抱起来/狗头)





关于零食

如果唐梨这辈子有什么东西一定离不开的话。一样是英雄联盟,另一样就是零食!



所以,顺理成章,唐梨最喜欢和贡子哥一起去超市。


但是今天贡子哥开了直播,嗯…满房间的西八看得出哥又逆风了。



“翔哥啊翔哥,陪我去超市八”唐梨跑到林炜翔电脑旁,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你不前天刚去么”林炜翔皱了皱眉



“咳,零食吃完了”唐梨越说越没底气

“你去不去!”

“去去去”



原来在队伍的地位和时间长短没有关系一lwx



到了超市,唐梨就开始放飞自我,迈着小短腿穿梭在各个货架。


“这个来一个。这个没吃过!啊这个新口味…”


林炜翔无奈“大小姐,这车快满了”


“那…那就买最后一点,就一点”唐梨比划着一点的手势



林炜翔捏了捏唐梨的脸“你不怕吃胖吗?”


“怕”



“但不吃我会死”



林炜翔彻底无语。


“哥哥”像是安慰眼前人,短促的叫了一声又转身掩饰害羞



很小声,但是林炜翔听到了。勾了勾嘴角。搂过小姑娘的肩“走吧,哥哥带你买零食”还特意加重了哥哥两个字。





关于纹身

唐梨一直很羡慕刘青松的纹身“obey your heart”可惜还有一个月才成年的小孩爸妈不让纹



唐梨生日过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了纹身店。怕太明显了还特意纹在了背后。



回基地的那天唐梨穿了件浅色圆领卫衣,原本白皙的皮肤衬的更嫩了些。唐梨是第一个到的,耷拢着头在座位上玩手机。



感觉有人摸了摸自己的头“小孩终于成年了”语气中有一丝爸爸的慈祥?

不愧是你啊刘青松“戚,对啊叔叔”

刘青松一时语塞“我也才大你四岁。等等…”刘青松的手往唐梨背后探去



感觉到背后传来一丝凉意,领口被拉向下一点



“呦,还去纹身了啊”刘青松勾了勾唇。唐梨像是被发现秘密的小孩,脸登时红了“不…不可以嘛”


刘青松饶有趣味的跑到身后,看清楚唐梨纹的。是一只凤凰。手上的动作顿了顿。



“不好看吗?”唐梨这回的语气有些小心翼翼



刘青松半蹲下来,认真的注视着小姑娘,他觉得眼前这个单纯到干净的少女,远比他想的,更重视这个战队。


“梨子,你…这么喜欢fpx吗”


唐梨点了点头,几乎是没有多加思索地说“嗯,很喜欢。从我十六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了。开始玩这个游戏,我只是为了消遣。可是喜欢上了fpx以后,让我知道团队凝结的力量,让我知道坎坷永远只是成功的考验,让我知道凤凰终会涅槃。你不知道我来的时候有多开心。我喜欢这支队伍,喜欢这里的所有人,更希望我能和这群人一起,获得胜利”说完以后,唐梨望向了在展台上的冠军奖杯。



刘青松揉了揉唐梨的头。这次没有阴阳怪气,没有冷嘲热讽,而是很真诚的“会的,一定会的”







评论(4)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